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2022年03月18日 14:20  点击:[]

3月17日,为支持教师充分利用智慧课室,让智慧教学系统更好地助力教学活动教师发展中心特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谢建文老师在人文艺术楼203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本次培训吸引了一批在智慧课室上课教师,以及有录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微课需求,但不清楚设备如何操作的教师前来参加。培训采取讲授、演示、交流答疑等多种形式开展。

培训中,谢建文通过设备使用介绍、课程录制演示、常见问题答疑等多种方式和参训教师互动交流,帮助他们打好基础,使教师可以熟练地利用学校现有的信息技术手段、教设备,更好地辅助日常教学,积累和产出教学资源成果

本次培训内容紧凑,讲解细致,安排合理,我校教师参与热情度高,学习效果佳。培训对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如何打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