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6:45  点击:[]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自2022年5月1日起实施,是颁布后时隔26年首次大修。正逢全国第8个“职业教育活动周”,学校围绕职教新法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5月9日上午10点,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广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法宣传与解读视频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确保紧跟政策,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为我校顶层建设汲取知识和经验。

5月12日19点,来自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代表齐聚教师发展中心,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顾洪江领头学习和讨论《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讨论会上,代表们提出问题、在座人员交流、分享。随着对政策和文件学习和理解的深入,代表们纷纷表示身处职业教育学校的自豪感越来越强,发展信心和劲头越来越足。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周期间,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创业教育学院等紧紧围绕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从领导班子,到全院教职工,再到教研室,掀起了一股线上线下学习职教法的热潮。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学习职业教育法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学习职业教育法

体育健康学院学习职业教育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职业教育法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图书馆开展“外文电子资源检索与利用”沙龙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