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百年党史与高职思政教育教学学术交流会”暨教学展示会

2021年11月17日 10:54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刚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推进党史与高职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有效融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广轻工)于11月13日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清远校区举办“百年党史与高职思政教育教学”学术交流会暨教学展示会。我院教师梁春花、李刚受邀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是专家主题报告,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致赵中源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关于党史教育与思政课教学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其次,是关于高职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我院两位教师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感触颇多。最后一个环节是教学展示,来自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杜巧月老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张征老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杨洁老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学科、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内容展示自己平时上课过程中的特点,值得在场的每位老师学习,受益匪浅。

IMG_256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凤凰大讲堂——学术共同体视角下会展科研与服务社会能力创新提升

下一条: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体育科技大讲堂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