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体育科技大讲堂系列讲座

2021年11月13日 10:46 体育健康学院 王文龙 点击:[]

为普及运动健康知识,传递运动损伤防护技能,增强体育教师、学生在体育课堂和日常运动中处理运动损伤的能力,体育健康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杨忠伟教授在人文艺术楼605教室授课。体育健康学院教师、学生以及各运动协会学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江新华介绍:杨教授是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知名运动防护专家,曾多次获得国家、省部级表彰和课题研究。随后杨教授就运动中常见的运动损伤、造成运动损伤的原因、如何处理各类损伤以及日常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全面,知识点覆盖广,传授了许多未曾了解过的知识。最后杨教授现场与教师、学生进行交流,解答大家的问题。

现场图片

本次科技大讲堂的举办,传递了运动健康的重要性,使师生增长了运动防护的知识,对于自身保护和保护他人有了新的认识。

杨伟忠教授进行讲解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百年党史与高职思政教育教学学术交流会”暨教学展示会

下一条:江传月教授做客我校“凤凰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