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教师发展系列沙龙第21期——创新教练技术,翻转学生课堂

2021年11月27日 09:47 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点击:[]

为促进我校教师交流与合作,提升和创新教师的专业技能,打造优质教师队伍,11月25日下午,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教师发展系列沙龙”在人文艺术楼409室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沙龙邀请艺术与设计学院甄晓青老师以“创新教练技术,翻转学生课堂”为主题进行分享交流,学校10余名老师参加了活动。在活动过程中,甄老师与大家分享如何运用新型教练技术,调动课堂气氛;用行动教学法,开拓学生思维;并与老师们模拟组织课堂小游戏,把知识点贯穿整个教学过程中,利用教练技术让学生翻转课堂,主动学习。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投入,气氛热烈。

游戏互动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让教师们深刻地理解到在授课过程中应以“学生为中心”,要积极打破传统的专业化教育模式,把教练技术和行动教学法运用到各课程中当中去,让学生在课堂上实践学习,提高学习参与度。无论师生都需要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及动手能力。

活动留影

 

上一条:梅岩博士“凤凰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举办凤凰大讲堂——学术共同体视角下会展科研与服务社会能力创新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