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云南外国语学校校董一行访问我校

2020年07月10日 10:52 文/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邝博文 图/党委宣传部 点击:[]

7月9日,云南外国语学校校董王勇刚和何强勂先生及香港正佳顾问公司主席张正佳先生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鲁岩教授与外事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谈。

双方合影

鲁岩、王勇刚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并围绕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来华开展短期技能培训、留学和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在东南亚国家联合办学、为来华留学生“量身订做”升学计划、汉语培训直至升读大学等方面进行规划和深入研究。

随后,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楠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和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参观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上一条:副校长王媚莎率队到中建二局深圳地铁13号线开展科技研讨

下一条:蒋新华校长参加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