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媚莎率队到中建二局深圳地铁13号线开展科技研讨

2020年07月10日 10:55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方金刚 点击:[]

7月8日,副校长王媚莎、科技处处长鲁五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及有关教研室负责人一行到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开展“党建引领、校企融合、协同创新”科技研讨会及为两个研究中心揭牌。

研讨会上,该公司有关人员汇报了校企双方合作情况及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

王媚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科研项目的合作力度,争取在省级、国家级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奖上有所突破。

据悉,目前校企双方以“两中心”为平台,在深圳地铁13号线共同科研项目有10多项。下一步将进行科技成果查新、鉴定工作,为申报各项科技奖政府奖、詹天佑奖奠定基础。

随后,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基础事业部总经理杨树明与王媚莎共同为“城市建设绿色建造技术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总工程师刘培与鲁五一为“城市建设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校企共建中心揭牌

会上,张双还以《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

会后,王媚莎等还参观了深圳地铁13号线五工区施工现场。刘培介绍了深圳地铁13号线情况:全程22.45公里,总合同额135亿,南接香港、北至东莞,施工难度大,是目前国内盖挖施工面积最大的地铁地下空间停车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校企合作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云南外国语学校校董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