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BIM师资技能培训

2020年01月06日 10:27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高华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师的BIM软件应用技能,1月4日至6日,建筑工程学院特邀鲁班软件公司上海总部BIM团队技术成员走进校园,在建工机电楼A204开展鲁班BIM软件实操培训。学院BIM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和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18级工程造价共计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BIM软件师资培训现场

此次BIM师资培训主要针对中级考试的工程管理方向,三天的培训过程紧密结合1+X(BIM)中级实操考试真题,引进丰富的实际项目案例,总共包括四个部分的知识学习:BIM理论知识,BIM实操(模型转化、鲁班场布),BIM实操(沙盘动画,动画漫游、进度管理、碰撞检查、资料提取等)和BIM实操(问题协助、进度提醒、检测预警、安全检查,质量控制)。参加培训的师生认真听取,热情高涨。

鲁班场布BIM软件培训现场

我校作为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试点院校,2019年成功组织1+X(BIM)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3场,参加考生规模共计897名,参加中级考试的学生人数达41名。通过此次BIM师资培训,在有效提升师资队伍的同时,也为学院各专业BIM技术 “课证融合”带来新的思路与执行方案。

 

上一条: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2020学年教学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