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关于举办微课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6年05月13日 11:30 陈志清 点击:[]

全校教师:

为提升广大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了解微课设计的思路与过程、微课制作与应用,特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赵玉教授做“微课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欢迎广大教师届时聆听。

一、讲座时间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16:00至17:40

二、讲座地点

人文艺术楼1412室

三、承办单位

教师发展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四、专家简介

赵玉,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负责人。近五年来,在《电化教育研究》、《中国电化教育》等杂志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目前正在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教育部重点项目《基于云计算的区域职业教育资源公共服务模式研究》(项目号:DCA120190),已主持完成广东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151工程”《电视编辑专题学习网站》(项目号:GDA028)等项目的研究。曾荣获第五届广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优秀奖、第三届“科讯杯”全国师范院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等荣誉。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第四批校级培养对象。

五、报名方式

请对微课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请各二级学院按照下表1的人数要求,将报名名单(附件1)在2016年5月19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522435680@qq.com。

联系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郑老师

电话:020-87977233

 

表1  各二级学院参加讲座人数

二级学院

参加培训的教师人数

建筑工程学院

20

经济与管理学院

8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8

外语外贸学院

8

艺术与设计学院

6

人文学院

6

创业教育学院

1

合计

57

教师发展中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5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科学发声和嗓音保护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