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讲座的通知

2017年12月26日 14:20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导师业务水平,特邀必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始创人、全球四大人力资源公司Allegis Group-中国区董事吴金洪为我校教师开展专题培训(如何提升双创导师指导学生团队的水平),欢迎广大教职工届时聆听。

    一、讲座时间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讲座地点

    信工财经楼115

    三、承办单位

    创业教育学院

    四、专家简介

    吴金洪教授,是我国最早的猎头公司-必安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始创人、全球四大人力资源公司Allegis Group-中国区董事、广州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中山大学研究生外藉讲师、广东省互联网+创业大赛-评委、华南农业大学就业辅导-星级导师、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我校天马汇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导师

    五、具体说明

    1.请各学院(部门)分管双创工作领导、创新创业专员、创新创业导师按时参会。同时欢迎自愿参培教师。

    2.参加讲座人员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创业教育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微课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