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关于举办科学发声和嗓音保护讲座的通知

2015年12月21日 16:30 陈志清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更好让广大教职工了解科学发声知识,保护嗓音,防范职业病的发生,特邀我校人文学院音乐教研室主任李泉教授做科学发声和嗓音保护专题讲座,欢迎广大教职工届时聆听。

   一、讲座时间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晚上19:30

   二、讲座地点建工机信楼A101报告厅

   三、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四、专家简介李泉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任教育部及省厅教学、科研、学位点及重点学科以及国际国内大型专业赛事等评委。李泉教授师从中国声乐泰斗沈湘教授,历任河北省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河北师范大学学科带头人、声乐系主任、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首席教授、副院长。

   五、具体说明

   1.为便于场地的合理安排,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到本学院(部门)报名。

   2.请各学院(部门)将统计名单在2015年12月23日上午9:00前报至人事处陈志清老师处。

   3.参加讲座人员计算继续教育学时。教师发展中心2015年12月21日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微课设计与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