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兼课)教师聘任会

2020年01月12日 08:36  点击:[]

2020年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召开兼职(兼课)教师聘任会议,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欧志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校内、校外兼职(兼课)教师代表共计2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媚莎对各位来经管学院兼职(兼课)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跟学院、教研室的沟通,把自己的经验、体会及理论思考与学院的专业建设等结合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完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她指出,各位兼职(兼课)教师要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学习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严要求、高标准,实现人才培养、教书育人的目的。王媚莎在会上一一为参会兼职(兼课)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部分聘书颁发现场1

部分聘书颁发现场2

兼课教师张江南在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增强了兼职(兼课)教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将会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的教学管理,服从学院的教学安排,不给学院抹黑,只给学院添彩。

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艺术专业师生亮相广东高职艺术教指委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