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2日 11:28 文/龙轩 点击:[]

1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302课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锦红院长就本学期招生就业、教学成果、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院教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专业调整与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各教研室要充分开展调研,对标国内外先进办学经验,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

最后,各分管院领导传达了学校有关期末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阅卷等各项工作,及时整理、修订各项教学资料,同时对于实训室的假期安全与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授课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教工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最新的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在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和师德师风等方面与时俱进,密切协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大会现场


 

上一条:洽谈订单培养,推进产教融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走访百胜集团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兼课)教师聘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