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编写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专题讲座

2019年12月26日 09:1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杨少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编写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的能力和水平,12月24日19:30时,我院劳锦洪教授在建工机电楼A207开展了编写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专题讲座,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以及印宝权、王小艳等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讲座。

劳锦洪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改进型课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程序,分析了两个国优质量管理成果的编写方法,并分享了他本人编写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的经验及技能。随后安排学生演示了我院师生今年获得的广东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使在座师生很好地学习到编写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的知识及技能,激发了我院质量管理小组编写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的信心。

最后,由吴承霞院长总结讲话,吴院长对我院近两年取得的优秀质量管理成果给予肯定,鼓励师生积极组织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创新工程质量管理经验,争创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为推动我院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健康发展和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做出新贡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9广东省高等学校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创新研讨学术年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 学校再度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