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

2019年12月23日 17:09 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赖伟良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总结“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以下简称“实验校项目”)工作,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交流会于12月20日在深圳召开,并对我校在内的第三批实验校进行授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邵铁武等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接受授牌。

    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在讲话中对实验校项目进行了总结及展望,提出下一阶段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指导思想:发挥网络教育和人工智能优势,创新教育和学习方式,加快发展面向每个人、适合每个人、更加开放灵活的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重视个性化资源,扩大优质资源的覆盖面。他希望职业教育信息化工作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清华大学韩锡斌副教授、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针对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数字校园建设与发展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经专家网上评审,我校通过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9年中期工作报告。会上,对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进行了表彰,并对我校在内的114所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进行了授牌。

    按照实验校项目工作计划,明年将在现有428所实验校范围内,评选100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示范校”。我校将继续认真完成实验校项目建设任务,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以服务教育教学为导向,将信息化深植于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授牌

牌匾


 

上一条: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下一条: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莅临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