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高校思政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2022年02月22日 17:00  点击:[]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2]1号)提到,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教育部决定在2022年继续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现就做好我校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详细信息见附件)

一、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须专职从事高校党务思想政治工作,且在职在岗,高校思政课教师另执行其他专项计划,不在此范畴。报考人员需经所在学校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推荐,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审核通过(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

(二)截至相应高校博士研究生报名之日,报考人员应专职从事高校党务或思想政治工作满3年,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提交材料和时间

(一)提交材料:请报考人员认真填写《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2),每人一式两份。

(二)提交时间:所有报考人员于3月1日前将两份《报考资格审查表》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刘老师处,由教师发展中心统一汇总并提交至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

三、联系方式

地址:行政楼三楼309室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222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介绍》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