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4:39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的精神,结合我校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实际情况,为做好今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办2021下半年我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21年7-11月新入职教师。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4日-5日周六周日

2021年12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

培训地点: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培训内容:

入职培训:校史馆和校园参观、制度须知、校园OA使用等。

四课培训:我校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于校内开设《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学》《教育教学技能》四门课程,每门课程不少于12学时(其中面授学时不少于6学时)。

教研实习: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教师入职授课即为教研实习开始时间,各二级学院为每位新入职教师配备一名师德高尚、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以师带徒的形式在教育思想理念、教学方法技能、科学研究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给予具体指导。教研实习时间不少于一个学期。

培训形式:

根据培训内容要求,采取专题讲授与教研实习相结合、集中面授与网上研修相结合的混合培训模式进行。

四、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11月26日周五下午5点前完成。

报名方式:个人登录学习通APP(首次登录建议将工号与手机号进行绑定),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页面进入,打开我的课程,输入邀请码:13710184进行报名。或直接用学习通APP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五、教学安排

课程安排具体以授课计划为主,课程表如有变动,以正式开课时通知为准。

六、培训管理要求

新入职教师的岗前培训意义重大,教学管理严格,在面授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整个培训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详细记录参训教师的考勤、作业、考试(核)和教研实习活动等情况, 作为培训考核的依据。

七、联系方式

地址: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309)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穗岁康”补充健康保险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