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1日 18:08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双师”校本能力资格认定与测评细则》、《2018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学校将继续组织“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 测评人员条件: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软件技术、电子商务、会计、室内艺术设计等7个专业,具有“双师”校本能力1(包括原有认定的“双师”素质教师)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且自愿参加测评的专任教师。

    2. 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21日17:00。

    3. 报名地点:有参评意向的人员请到所属二级学院办公室报名,由相关各二级学院汇总造册后报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4. 测评时间:另行通知。

    人事处联系人:罗青    电话:87976935  QQ:78049827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06.11

 

 

上一条: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学术讲座计划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协助做好中国人才杂志社 “〈情系人才〉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