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协助做好中国人才杂志社 “〈情系人才〉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4:2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真心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四个尊重”的良好氛围,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经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同意,中国人才杂志社、大国人才微信公众号共同举办“《情系人才》故事征集”活动。现将《关于协助做好中国人才杂志社 “〈情系人才〉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希望我校广大教职工关注此项活动积极撰稿,讲好城建故事。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系人才》征文的主题是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人才思想指导下,各级党委政府、广大领导干部和人才工作者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帮助人才排忧解难,支持人才创新创业,鼓励人才爱国奋斗的故事。

二、征文要求

1.突出故事性。应主题突出、鲜活生动,有具体的故事,注重稿件的感染力、亲和力;

2.稿件可用第一人称,记录自己的亲身经历;也可用第三人称,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以及自己熟知的真实故事;

3.字数在2500字以内,并提供2-5幅相关图片。征文稿件请于7月15日前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由学校遴选后统一投稿。

联系人:陈仁森,QQ:2741286749。

 

附件:关于协助做好中国人才杂志社 “《情系人才》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竞赛活动计划(校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