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七讲

——关于举办“耕地土壤重金属遥感定量反演研究”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年11月29日 16:4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技术研究及学术水平,特邀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凤凰学者郭云开教授开设以“耕地土壤重金属遥感定量反演研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聆听。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下午16:00

二、讲座地点

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

三、承办单位

建筑工程学院

四、专家简介

郭云开, 男,1958年生,湖南常德人,工学博士,二级教授,现就职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曾在日本、美国任高级访问学者。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含地理信息)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首批持证专家,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遥感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测绘学会教科委副主任。在《中国公路学报》、《测绘学报》、《测绘科学》等权威或核心期刊公开发表科技论文70余篇,其中近20篇被EI收录;出版《交通地理信息系统》等专著3部;近年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10余项。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5项,主持省级、厅级等纵向课题近20项,主持横向课题及技术项目40余项;获得省级科技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五、具体说明

1.为便于场地的合理安排,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到本学院(部门)报名。

2.请各学院(部门)将统计名单在2019年12月4日上午9:00前报至教师发展中心陈华斌处。

3.参加讲座人员将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上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八讲——关于举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校企融合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六讲——关于举办“从科学研究到基金项目申请”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