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凤凰大讲堂系列第六讲

——关于举办“从科学研究到基金项目申请”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9年11月12日 09:2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学技术研究及项目申报水平,特邀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邹北骥教授为我校教师开展以“从科学研究到基金项目申请”为主题的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二、讲座地点

    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相关领导、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各15名(创业教育学院教师代表5名)。

    四、主办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五、协办单位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六、专家简介

 

    邹北骥,工学博士,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1982年、1984年和2001年分别毕业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和湖南大学,先后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1年至 2003年在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先后与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的多所大学开展合作研究。长期在计算机视觉、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和医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从事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863计划项目2项,国家973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重大研究计划“人工智能2030”课题1项和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20余篇。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和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为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担任教育部计算机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计算机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等职务。

    七、具体说明

     1.请各学院确定好人员后将名单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17:00前报至教师发展中心实习生陈华斌处。

     2.参加本次讲座的教职工将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1日


 

上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七讲——关于举办“耕地土壤重金属遥感定量反演研究”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五讲——关于举办“重视听觉关怀,改善人居声环境”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