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二讲

——关于举办“从诊改复核看诊改”凤凰大讲堂专家讲座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08:3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工质量意识,特邀请全国高职院校诊改首批试点院校复核工作的专家组成员、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龙建佑教授作题目“从诊改复核看诊改”讲座。针对教育部关于质量诊改和诊改复核工作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对学校如何开展内部质量诊改工作进行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下午16:00-17:30

    二、讲座地点
    人文艺术楼4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体管理干部、全体专任教师(含辅导员、教学督导员)

    四、主办单位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五、协办单位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学校办公室

    六、专家简介

    龙建佑教授简介:教授、博士、博士后、高级技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六批省级培养对象、省教学团队带头人。

    七、具体说明

    1.请各学院将参加讲座的教师名单(电子版)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11:00前报至质量办温劲昆老师(QQ号:240421018、电话:13160671767)处。

    2.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将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3.请参加讲座人员按划分区域就坐。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三讲——关于举办“核心期刊论文发表:选题、质量评价与提升策略”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一讲——关于举办大型集群工程项目管理与实践运作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