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凤凰大讲堂 >> 正文

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三讲

——关于举办“核心期刊论文发表:选题、质量评价与提升策略”讲座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09:50  点击:[]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指导和帮助我校教职工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特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张军举办以“核心期刊论文发表:选题、质量评价与提升策略”为主题的讲座,欢迎全校教师和相关师生参加。

    一、讲座时间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晚上19:30

    二、讲座地点

    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

    三、承办单位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四、专家简介

    张军,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会计系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管理学(会计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博士后,国家社科基金鉴定专家,政府会计与审计研究所所长,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公司独立董事。在《审计研究》、《经济学动态》、《财政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财经科学》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约二十篇,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约二十篇,发表文章被引次数超过800次,H指数15,主要研究方向为政府审计、混合所有制改革、管理会计,主持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北京社科共4项,主持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项目等项目多项,参与国家自科等项目多项。主持航天二院、五院、北京市发改委十三五规划、深国际物流金融规划等横向课题多项。

    五、具体说明

    1.为便于场地的合理安排和人数统计,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到本人所在学院(或部门)报名。

    2.请各学院(或部门)将统计名单在2019年10月30日上午9:00前报至人事处黄元春(电话:87975313)处。

    3.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将计算继续教育学时。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28日

 

上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四讲——关于举办“浅析《三国演义》中刘备的领导艺术”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凤凰大讲堂系列第二讲——关于举办“从诊改复核看诊改”凤凰大讲堂专家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