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六)

2019年06月28日 17: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莎 点击:[]

     为强化专业教师的科研意识,营造科研氛围,提升科研能力,6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系列导读活动,由张芳贤副教授担任主讲,经管学院副院长张珊、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来自会计、人力、物流等专业的15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芳贤副教授导读

    张芳贤副教授结合时代背景与经济焦点,以刊登在《经济学家》核刊上的一篇极具代表性的文章《产业升级的内涵与模式研究》为突破口,详细为参会老师解读了如何根据期刊特色、经济焦点,以及自身的研究方向进行拟题、定题、框架设定等内容,特别指出数据分析是提升文章价值的重要途径,并就数据获取、分类整理、分析工具等进行细致交流,会议现场讨论热烈。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讲座的举办,大大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兴趣与信心,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学院能继续举办类似的学习及探讨机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七)

下一条:科技处鲁五一处长莅临外语外贸学院指导青年教师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