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技处鲁五一处长莅临外语外贸学院指导青年教师科研工作

2019年06月28日 12:09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冯倩欣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在科研方面快速成长与发展,提升教师整体的科研水平,27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处长鲁五一莅临外语外贸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霜及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与鲁五一处长就“如何提升科研软实力,助力学院科研发展”这一话题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鲁处长从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研究规划和成果转化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他建议老师们从自己的学科背景入手,找准各自的研究方向,同时,还提醒老师们不要“闭门造车”,能应用于社会的才叫研究,要多去查阅文献与实地调研,才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科研实力。李霜副院长指出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是提升学院总体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鼓励青年教师们要好好把握学校发展势头迅猛的利好条件,多与科技处沟通与交流,提升自身的科研实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青年教师与科技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师们搞好科研工作的信心,对科研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与会教师一致表示,以后会在科技处与学院的指导下,花大力气投入科研工作,助力学院科研发展。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暨经典文献导读系列活动(六)

下一条:建工学院劳锦洪教授一行应邀前往企业开展技术交流及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