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省民办教育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杨清国书记获评“民办教育优秀校长”,鄢维峰等三人获评“民办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8年12月24日 10:56  点击:[]

喜讯传来!近日,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会上,我校杨清国书记荣获“2018年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荣誉称号,教务处鄢维峰处长、人文学院赵国瑞老师荣获“2018年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称号,人事处孙志诚处长获“2018年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那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政策法规处处长邵允振作《从允许办学到允许营利:40年民办教育之变局》专题报告。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杨文轩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文传道主持,我校执行董事、校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出席年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年会现场

近年来,我省民办教育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民办教育,奉献民办教育,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秉承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兢兢业业、辛勤耕耘,为人才培养和我省民办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弘扬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民办教育教师、教育工作者和校长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开创我省民办教育工作新局面,省民办教育协会决定对323名民办优秀教师、13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68名优秀学校校长(园长)予以表彰。

全省民办教育协会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校长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新法新政,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行业自信,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爱岗敬业,改革创新,奋发进取,在我省民办教育发展新阶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我省民办教育发展历程,总结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交流贯彻落实民办教育新法新政工作情况,推进民办教育新发展。(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经管论坛”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社会适应力研创中心领导来人文学院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