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经管论坛”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14:3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为了让众多教师关注自己的健康,了解职业病的危害,做好预防和治疗康复工作,经管学院于9月20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举特举办“剖析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功法动作及功理作用”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易木寿老师主讲。

易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五禽戏、八段锦的简介,动作名称,健身气功的作用以及常见职业病预防篇四个方面的内容,与会的教师亦认真地听取了讲解。在活动过程中,易老师也进行了现场动作的解析,他选取五禽戏当中的动作进行实例分享,与会教师也纷纷进行现场的学习,他对老师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规范的工作也进行纠正,并讲解了注意事项,整个活动中其乐融融。他认为,气功学习贵在坚持,而我们的职业病也是早预防为妙,只有我们的身体好起来,才更利于我们教学工作的开展,身体就是我们革命的本钱。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丰富了教师的课外知识,对职业病以及如何防治有了一定的认识,对于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以便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易木寿老师讲解及分享 活动现场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 “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18年省民办教育年会上获多项荣誉 杨清国书记获评“民办教育优秀校长”,鄢维峰等三人获评“民办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