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凌艺春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2019年01月07日 09:35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2019年1月4日上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凌艺春一行六人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建工机电楼105进行了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建工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建华、骨干教师吴俊桦参与了座谈,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文健主持。

会上,贾院长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凌艺春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建工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凌主任也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和建筑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建工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及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凌主任一行参观了建筑产业园及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对我校实训设备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相互间的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交流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代表一行参加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暨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2018年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IEET认证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