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代表一行参加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暨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2018年会

2019年01月07日 09:45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龙轩 点击:[]

1月5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暨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下称“联盟”)2018年会隆重举行。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高校科协联盟理事长冯日光,广东省科协组织联络部部长朱海龙、广州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黄有琛、从化区科协副主席郑巍、从化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董小星、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主席陈文冠、广东民办高校联席会副主席刘国生、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曾庆鸿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我院获奖代表、专家评委等一行3人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联盟梁荣新主席作的总结报告,审议通过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整体并入广东省高校科协联盟的提案。大会向联盟理事、副理事等成员颁发了聘书,还对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科技论文、优秀案例及机械设计与创新制作大赛等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联盟组织的各项科技活动,一年来共计获得机械设计与创新制作大赛二等奖2项,优秀科技论文评比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会议现场


 

上一条:团结协作 挑战自我 我校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凌艺春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