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IEET认证交流学习

2019年01月04日 11:06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安娟 点击:[]

1月2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唐玉群,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林勇、副院长李有兵、教研室主任曾一新、牟海荣等7人,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IEET认证工作交流与学习,为开展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IEET认证工作求取经验。

2016年11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启动IEET认证工作,2017年9月顺利通过专家实地访评,2018年4月获得认证证书。

广东工贸机电工程学院徐勇军院长,分享认证流程、制度保障、任务分派等工作的经验与成效。双方教师就认证的相关事宜,进行充分的交流。此行收获颇丰,为我校开展IEET认证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在职业教育层面的交流互动友谊。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凌艺春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及物联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