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韩语教师周卓群赴韩国湖西大学交流访问

2018年09月12日 09:22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周卓群 点击:[]

8月上旬,为增进与韩国合作学校的友好关系,我校应用韩语专业负责人兼韩语专任教师周卓群老师,赴韩国湖西大学访问并会见了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先生。

朴校长介绍了湖西大学当前发展状况和形势,湖西大学目前发展态势良好,在别的多所高校留学生逐年下降的情况下,湖西大学留学生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朴校长表示,他非常期待和我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开展更多交流,今年有机会将派老师来我校访问宣讲。

湖西大学总校位于韩国忠清南道牙山市,是一所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大学。去年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我校学生经考核合格后便可赴湖西大学留学学习,攻读本科学位,以及硕士和以上学位。

周老师与朴雪豪先生合影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八期“经管论坛”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