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1日 15:30 供稿:学生记者团 文/张凯怡 图/徐玉滢 戴伟杰 点击:[]

    9月10日晚,学校校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瑜、于晓光,校院两级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党委书记杨清国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亚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所有受表彰的教师及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深情地表达了对所有为城建教育事业执着与追求的同仁们的感谢与思念之情,指出城建学院十余年的办学历程就是一批批城建人接力奋进的过程,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得益于一代代城建人的不懈努力与奋斗,相信城建的未来也一定会因大家齐心协力、拼搏奋斗而更加美好。他勉励全校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当“四个引路人”为指引,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持续书写教师成长的新篇章。

    校长蒋新华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又涌现了一批先进模范典型,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职责,都在共同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蒋新华还就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恪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为师之道,真正做到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二是要关心关爱学生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三是要重视自身修养和素质提升,深刻领悟教育部陈宝生部长近期提出的“教育是道术、学术、技术、艺术、仁术”的内涵实质,争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

    副校长李志强带领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副校长周晖宣读了《表彰文件》。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传递无穷的正能量,学校不仅表彰了校级“教学名师奖”、“师德标兵奖”、“优秀团队奖”,省级科技奖获得者、省级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还表彰了在全省竞争性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南粤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执行董事张亚斌、校长蒋新华、督导专员莫火材分别为他们颁奖。随后马来西亚进修团代表罗朝宝、优秀团队代表李建华、师德标兵代表李锦泉、竞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邓飞、南粤优秀教师徐国莉等先后上台作了分享。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在榜样的感召下,更加努力、扎实工作,在坚守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中把自己锻造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大学教师!

合影

张亚斌主任发表讲话 蒋新华校长致辞
杨清国书记主持会议 南粤优秀教师徐国莉发言
优秀教师 优秀团队颁奖

 

 

 

上一条:我校韩语教师周卓群赴韩国湖西大学交流访问

下一条:坚持立德树人 与学校同发展共成长——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