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新教师基本功培训系列讲座

2017年10月13日 16:22 供稿:人文学院 金朝霞 点击:[]

    10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本学期新教师基本功培训系列讲座第三讲《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实施》如期开讲,鲁岩院长主持,徐国莉副院长主讲。

    “聚焦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一堂好课的关键在于教师。人文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执教与职教水平的提升,本学期精心策划了新教师基本功培训系列讲座,9月份已邀请中文教研室王玉芳教授、李芬芳老师分别作了有关教师职业道德、教学规范、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培训。

    新入职的小金老师说,自己以前从未接触过“职业教育”这个概念,参加培训后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提升的具体方向,同时在教学设计时更有思路了,感觉学院安排的培训对改进教学特别有帮助。

    通过对教师进行基本功培训,有效提高了教师的职业教育观,对于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

 

 

上一条:学校举办“新老”教师面对面沙龙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