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新老”教师面对面沙龙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5:09 供稿:文/教师发展中心 陈仁森 图/学生记者团 黄跃 点击:[]

10月18日晚,教师发展中心在行政楼105接待室开展“新老”教师交流沙龙活动。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刘国生,党委书记杨清国,副校长李志强出席, “老”教师代表和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仁森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分为了解城建发展历程、“老”教师谈成长感悟、新入职教师互动交流等三个环节。活动从督察办公室主任马亚光带领新入职教师参观校史馆开始拉开序幕。“新”教师通过观看和听取讲解,了解城建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感受城建人奋力拼搏、勇立潮头的豪情。随后听取了“老”教师代表沈华艳、汤锋、袁其玲分享他们入职城建、融入城建、依托城建平台快速成长的心路历程,诠释“平台助力发展,好的平台才能走得更远;城建是一所值得认同、值得全情投入、值得挺身而出、值得迎难而上的学校”等人生感悟。

在交流互动环节,“新”教师发言踊跃。他们中有的是重点引进的教授、高工,有的是具有丰富教学或实践工作经验的技术骨干,也有刚毕业的青年才俊。会上,他们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畅谈来校后的所见、所闻、所思,表示已深刻感受到了城建的热情和活力,认为来到城建是人生最好的选择,并表达了要扎根城建,为崇高的教育事业、为城建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张亚斌主任和刘国生校长在会上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效,指出城建这个平台成就了我们的员工,但平台不是别人给的,是我们一批又一批城建员工共同搭建的。我们不仅要搭建好这个平台,还要创造愉快的工作环境,营建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新入职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及社会服务中去,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共同开创城建美好的未来。

出席活动的领导

与会教师听取学校情况介绍

座谈会会场 教师代表发言

 

上一条:学校举办​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新教师基本功培训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