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铁来访

2019年12月31日 16:02 文/创业教育学院 周峰 点击:[]

12月25日下午,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铁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副校长王媚莎在行政楼517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交流

王媚莎对李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我校以示范校复评和动态调整活动为契机,以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推进“四位一体”育人机制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取得诸多成效。

李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借鉴经验。

合影留念

会上,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作交流发言,分享了我校在“互联网+”大赛参赛组织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校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教指委2019年年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德宜被聘首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