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举办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全日制博士报读宣讲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10日 17:4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满足我校教师学历提升需求,配合学校师资提升计划的实施,学校邀请泰国公立的皇家大学——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有关人员来校介绍报读该校博士的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主 讲 人: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中国录取专员  王振兴主任

       主      题: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全日制寒暑假博士项目解读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2日14:00 -14:40

       讲座地点:行政楼501室

       学校简况:

       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坐落在首都泰国曼谷,是全泰国最尊崇的公立大学。学校创建于1903年,隶属于泰王国高等教育部管辖。大学肩负着以培养国际智慧型企业家作为大学的建校使命,促进国家在创意产业领域的全方面发展。泰国东方皇家理工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最繁华的是隆(Silom)商业中心,世界五百强公司、四大会计事务所和各国大使馆及总领事馆环绕学校四周,交通十分便利。学校总占地面积237,200平方米, 在校生一万三千多人,并享有泰国皇室成员主持毕业典礼、颁发学位证的殊荣。 

硕升博PhD-哲学博士学位(管理学)项目研究方向


商务创新管理专业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
教育管理专业 公共行政管理专业
信息技术管理专业 工程与项目管理专业

       我校老师报读获得博士学位的,可按学校《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管理办法(修订)》得到1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有重大贡献的,最多可以享受到20-25万元(税前)的奖励。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踊跃参加。请有意参会的老师联系外事办邝博文老师预登记,以便统计人数。电话:87998802;QQ:199213504


外事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穗岁康”补充健康保险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在职博士报读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