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岗前培训校内四课课程的通知

2018年12月20日 08:5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的通知》(粤教继函[2018]48号)文件要求,自201811日起,岗前培训改革主要分为3大部分6门课程:一部分简称“两学”,包含《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一部分简称“四课”,包含《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学》、《教育教学技能》;第三部分简称“教研实习”,进行一个学期的教研实习活动,以提升教学科研的实践能力。

一、四课课程参与人员

目前,我校46人(附件1)已完成了校外两学课程学习任务,接下来需参加校内四课课程学习任务,以及后续教研实习活动。四课安排请查看附件2。请各部门行政秘书及时通知所辖人员按时参加学习,保障年度岗前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教研实习活动敬待后续信息。

二、课程考核注意事项

校内四课课程,将全程进行考勤,严查无故旷课情况。如确因有事无法参加的,请按照请假流程在OA提出申请,经所辖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同意后,打印出纸质单据报带班班主任(附件2)登记执行。

原则上,请假次数不应超过1次。超出规定请假次数或缺考或课程考核不合格的(含教研实习),该课程需重修。所有课程(含教研实习)合格成绩有效期为1年。超出有效期的,该课程需重修。所有课程(含教研实习)在有效期内全部合格的,将取得《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并依此证书可参加下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证申请事宜。

特此通知。

附件:详见OA部门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812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教师职业发展与提升行动计划调查问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新入职教师第二轮“两学”课程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