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教学名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9日 15:0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教学名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该文转发,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积极申报教学名师奖项。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遴选条件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文件中的“评选范围及条件”以及“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高等职业学校)”等。

二、申报程序

1.每个二级学院需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并在09月23日12:00前将推荐候选人汇总表和按文件要求准备的申报材料(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给人事处黄老师,电话87975313,邮箱huangych05@126.com地点行政楼304人事处。

2.依据文件精神,学校人事部门将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和组织评选,确定最终1名入选对象,并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在20190925日前完成电子和书面材料的报送工作。

特此通告。 

附件:具体附件详见部门OA公告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919

 

上一条:关于举办在职博士报读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19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