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我校教职工在职攻读硕士学历学位的通知

2018年10月24日 17:27  点击:[]

校全体教职工:

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管理办法》(广州城建人〔2013〕24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鼓励教职工在职接受继续教育,提升学历层次,促进专业水平、教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的提高,学校现与武汉科技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工商管理(MBA)、工程管理(MEM)(详见附件2)、农业管理(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详见附件3),上述项目符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管理办法》规定的资助范围。面授地点位于我校或广州市区内,方便教师参加学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安排专人为我校教师在职报读本项目提供全程服务。

请有意报读本项目的教师,按照附件2和附件3的要求,尽快办理报名手续。

联系人:继续教育学院 高卫老师

联系电话:020-87975099/674536

特此通知

 

附件:

1.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管理办法

2.武汉科技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

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人事处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双师”素质校本能力2测评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岗前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