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资讯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学习广州市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课程的通知

2022年03月24日 14:30  点击:[]

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专班关于开展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覆盖培训工作的通知,学校及师生应及时了解相关防控政策、方案、规范、指南等。现决定依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企业微信平台,采用播放视频、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分类参加市级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课程学习,请各单位落实到位,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均按要求接受培训。

一、学习渠道

【手机企业微信】——【工作台】——【城建之家】

二、学习要求

全体教职员工必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师生个人防护技术规范》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政策)》两门课程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必须修完所有课程。

三、学习时间

2022年3月24-29日,请各单位在学习结束后,将集中学习照片、学习名单和200字以内的学习总结发至教发中心存档。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22-023]转发关于收看《教学工作坊:教学研究的选题与方案设计》线上直播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22-010]转发关于“2022中国教学学术国际会议征稿及参会注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