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资讯 >> 正文

关于现教中心开展教育技术培训的通知

2019年11月19日 16:37  点击:[]

 

为加强优质资源建设,增强教师现代教育技术综合运用能力,切实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以智慧教室应用为中心点,开展周期性系列培训。

一、培训对象和目的

(一)培训对象:全体教师

(二)培训目的提高教师运用智慧教室的综合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


二、培训内容(见附件)


三、培训安排

(一)报名方式

1.可打开链接http://survey.gzccc.edu.cn/survey/vs.aspx?id=MTA5NQ==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登记,便于场地安排和人数统计。

2.各学院教师,可自行组织相关需要培训的项目,达5人以上可进行单独小范围培训,组织的联系人可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谢建文老师(QQ304526258)进行预约说明。

(二)相关说明      

1. 每期报名截止时间为每月6号和22号。

2. 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将计继续教育学时。

3. 培训计划表中的培训时间和地点,经过人员统计后在智慧教室交流群(群号:568611471)中公布,为便于后续智慧教室设备使用培训的开展,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及时加入智慧教室交流群。


 附件1:培训计划表


附件2:智慧教室部署表




 

 

上一条:2019年12月教师发展活动计划

下一条:2019年11月份教师发展活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