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资讯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岗前培训预报名的通知

2018年10月17日 11:4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依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的通知》(粤教继函[2018]48号)等文件精神,为继续深化高校“放管服”改革进程,我校岗前培训自2018年1月1日起进行改革,改革之后的开展方式和具体内容敬请后续OA通知。                

目前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请各单位行政秘书按照附件格式要求统计好本部门报名名单,于10月19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报至人事处万老师处,电子邮箱594027640@qq.com。岗前培训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学校后续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详见OA部门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7日

 

上一条:2018年11月份教师发展活动计划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