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资讯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发布2019年岗前培训信息的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17:53  点击:[]

校属各单位(部门):

依粤教继函[2018]48号等文件要求,现就有关2019年岗前培训信息预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岗前培训自201811日起改革后主要分为3大部分6门课程:一部分简称“两学”,包含《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一部分简称“四课”,包含《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现代教育技术学》、《教育教学技能》;一部分简称“教研实习”,进行一个学期的教研实习活动,以提升教学科研的实践能力。

二、培训方式

1.“两学”课程可参加由省教育厅指定(24所高校)的任一高校所开展的培训班即可。相关高校名单可参考附件1

2.“四课”与“教研实习”课程由学校聘请相关授课教师择机在校内开展。相关开班时间及地点等信息敬请后续OA通知。

三、培训对象

1.20187-至今新入职且尚未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

2.计划2020年及以后需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且尚未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行政秘书按附件2格式统计本单位需参加岗培的人员名单,并于628日前转交电子版至人事处万老师处,邮箱594027640@qq.com

2.请报名参加岗前培训的人员于628日前及时登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系统”(网址:http://gxgqpx.gdedu.gov.cn/gqpx/),先行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待省级师资培训中心发布有关课程培训通知后,即可再次登陆系统完成“两学”的报名事项。

3.此次信息为预通知,如有新变化将以上级部门发布的文件为准。 

附件:详见部门OA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9624

 

 

上一条:2019年9月份教师发展活动计划

下一条:2019年6月份教师发展活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