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

2019年07月05日 20:48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龙轩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机电工程学院新闻通讯员的新闻敏锐度和写作水平,更好地为学院办学工作服务,加大对内对外新闻宣传力度,为IEET专业认证、GE工业互联网控制项目运作、学院发展规划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7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在建工机电楼302课室举行,全体辅导员、各教研室、机加工中心的新闻骨干通讯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学院办公室主办,由办公室主任龙轩作为主讲人,分别就舆情引导与案例分析、新闻报道范围和写作技巧、新闻发布流程等方面的知识进行授课指导。并以近年来一些校内网的新闻为例,讲述了在新的舆论传播形式下要如何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巩固宣传舆论阵地。

    学员们表示,此次授课受到很多启发,通过培训让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新闻业务知识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用理论和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讲好机电好故事,传播机电好声音。

 

上一条:我校主办剑桥大学商务英语考试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IEET宣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