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主办剑桥大学商务英语考试教师培训会

2019年07月08日 16:52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曾少芳 点击:[]

    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湾区内各院校互动交流,提高各参与院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水平,拓宽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未来职业发展通道,“剑桥大学商务英语考试教师培训”于7月6日在我校举办。此次活动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主办,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州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为指导单位,新未来教育公司协办。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耿景海、广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聂亚昆、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蒋澄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志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忠国、新未来教育公司总经理张淑娟、剑桥大学外语考评部宣讲师禹晨姬、我校及来自从化区内7所高校的近6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李志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嘉宾及各院校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强调了剑桥商务英语及其资格证书考试的重要性与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能借此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商务英语专业在职业院校的快速发展。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耿景海在致辞中肯定了剑桥大学商务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他运用工作和学习中的真实案例多维度展示了英语、特别是商务英语对我国教育发展以及与国际接轨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通过英语这个语言工具把我们的学生与世界,把我们的教育与世界互联互通,服务好广东经济及社会发展。

    剑桥大学外语考评部宣讲师禹晨姬老师引进海外先进教学方法,通过国际化的互动分组教学,引起了与会老师们的浓厚兴趣。全过程高水平的培训具有主题明确、思路清晰、题材创新、内涵丰富等特点,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和高等评价,培训结束后为参会教师颁发了培训证书。

    带着更多的期待,广州民办教育协会聂亚昆秘书长用英文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参会老师们能突破自我,不断创新,推动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及考证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广大学生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undefined
参会领导及嘉宾 颁发培训证书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张南峰博士受邀参加IMCA第十六届国际论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