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课题立项有方法  经验分享促提高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

2016年11月11日 14:42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305召开科研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院长贾建业,副院长蒋晓云、张双,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文健主持。

分享会上,文副院长围绕校级科研课题申报情况作了总结讲话,并从内、外部因素分析了科研课题立项及落选的原因,为学院教师申报科研课题指明了方向。随后,立项课题负责人刘圆圆、刘丘林、周益平、高华、贾岚分别作了经验介绍,从课题申报书撰写的质量、格式和排版,课题名称的新颖性与前瞻性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心得交流。

我院教师积极申报学校科研课题,共提交立项申请70项,学院择优推荐到校68项,成功立项20项,立项成功率约30%。本次申报经验分享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课题申报质量,也让曾经对科研课题望而却步的教师有了信心,大大提高了教师们对科学研究的积极性。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齐心协力,共谋教师发展--我校召开教师发展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教师入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