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共谋教师发展

--我校召开教师发展工作联席会议

 

2016年11月11日 14:44 陈志清 点击:[]

为有序推进我校教师发展工作,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召开教师发展工作联席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仁森、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分管教师发展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志强主持会议。

李副校长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定位及服务职能进行深刻阐述,指出教师发展中心是顺应教师发展需要产生的,与教师成长密切相关的部门及工作人员应以此为工作重心,找到教师需求的兴奋点、痛点开展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他强调,建立我校教师发展联席制度需要得到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关注参与,从上到下增强服务教师的意识。

会上,陈仁森主任全面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及教师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分管教师发展工作负责人纷纷从教师发展中心定位、统筹管理、活动特色、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教师发展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为教师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最新现代商业思想与当代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条:课题立项有方法 经验分享促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