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4:29 学生记者团:文/林海棠 张佳楠 图/王菁 徐仕怡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党委书记杨清国,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瑜、于晓光等公司及学校领导、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庆教师节。

会 场

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致辞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长蒋新华代表学校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蒋校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取得了许多突出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教职员工辛勤劳动的回报,也是在学校董事会、校管会正确领导和科学决策下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学校董事会、校管会推进的惠师凝心工程。“德高为师,身正为范”,针对师德师风建设,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安不忘危、盛必虑衰”,三是“明确目标、奋力前行”。

校长蒋新华讲话

新教师入职宣誓在副校长李志强的带领下庄严进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宣读《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全国优秀教师、国家骨干专业、国家级“双师”基地、国家级生产型实训基地、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金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与一等奖、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城建职业学院部门“目标奖”一等奖、学校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等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硕果累累,不忘本心。优秀教师代表方金刚老师上台分享其教学经验:“爱学生、爱课堂、爱团队、爱城建”是他的育人心得,他分享道:“在城建学院工作的十六个年头、从三尺讲台到企业现场;从青春岁月到中年沉稳,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全国优秀教师,我将继续坚持干好本职工作,在城建的大舞台贡献自己的力量。”先进工作者代表姚仟老师表示:“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中才能发出自身的光和热。只有先热爱她,才能做好她,平凡的岗位日复一日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先进部门代表招生办对招生与录取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表示新学年必将再接再厉,再续佳绩。

新教师入职宣誓

 

 

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及部门代表发言

张亚斌代表广州天马集团刘维嘉董事长、学校董事会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勇于创新、再接再厉、追求卓越,为城建未来的发展再立新功!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祝全体教师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组培训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