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年07月01日 15:31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邓渭津 点击:[]

   6月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七位老师作课程教学分享,会议由张湘晖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七位老师分别就《餐饮空间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两门课程从课程教学目标、教学安排、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课程作业以及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切入,并就学情分析、师生教学互动、信息化手段应用、教学实施过程辅导、课程诊断与改进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刘境奇院长对本次课程教学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七位老师的教学经验分享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既肯定了老师们的优点,也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指出,本次说课比赛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也给老师们提供了更多互相学习的机会,希望全体任课教师要认真总结课程教学心得,在今后的教学中多思考、多总结,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平时的教学中去。

刘境奇院长作总结点评

    此次课程教学交流分享会的召开,明确了当前教学中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同时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促进我院课程教学改革,课程体系的优化与完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IEET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暨南大学甘于恩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