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邀请中大博士后举行科研学术专题讲座

2019年06月24日 09:50 供稿:外语外贸学院 袁其玲 点击:[]

6月20日下午,中山大学博士后、浙江大学休闲学专业,哲学博士,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者彭菲应邀做客外语外贸学院开展 “以康养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为例,谈谈如何开展科学研究”专题讲座。学院旅游管理与小语种、会展管理、国际贸易教研室及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彭菲博士围绕康养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关系,图文并茂进行了详细精彩的授课。并结合自身研究经验,对我校教师撰写论文、申报基金课题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指出了在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分享了自己申报基金项目的宝贵经验,从选题、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点、研究意义等方面展开了细致讲解。全程过程中注重和老师的交流,并就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院专业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科研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专业学习和科研氛围,有效激励了教师努力产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和成果。

彭菲博士讲座现场

 

 

上一条:网络技术专业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开展信息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国青年社会科学》杂志主编周晓燕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关闭